九穗禾

(一)

这将是一个很长的故事……但我还是要坚持把它写完。关于我最为珍视的人类——征服王佩达,关于曾跟随他的强大的同伴们……关于我们曾生活的时代……关于我自己……那么首先,就从最著名的佩达说起吧。
他从一名奴隶开始,月乡国的奴隶。虽说是以这种身份,但其本身具有无法隐藏的力量和才能。
他利用这种力量勤奋研究巫术,比其他人更努力。
依靠如此成长起来的力量,他脱离了月乡国,并且在后来的国家获得了骑士的爵位。
众多流言蜚语围绕着,大家都不看好这名奴隶出身的骑士,但令人意外的,他居然学识渊博且懂得为政之道。
然后,当大家对他的印象有所改观的时候,包括他在内的骑士们接到了进攻因过去那场被称是“烈火之夜”或者“灾难”的事件中完全衰竭的月乡国的任务。
可问题是……
佩达似乎对他出身的国度怀有诸多不满,在这次征战中,他十分凶残地对待了这个国家,完全将其践踏得体无完肤……有人说,他当时的残忍程度甚至可以用惨绝人寰来形容。当这一事实被幸存的月乡国国民得知后,大家便又开始对他议论纷纷,说像他这种奴隶出身的人本身就是那么恶劣。

佩达和第十七位公主伊丽莎白就是在那个时候订的婚。
“你就是骑士佩达吗?呵呵,初次见面,我是伊丽莎白公主。也就是你的未婚妻。”伊丽莎白说。
骑士佩达一言不发,默默地看着这位穿着朴素蓝裙的公主。
“……订婚的事都是王室擅自决定的,我知道你有很多不满。可是,对于这件事我也很吃惊啊。听说订婚典礼明天就要举行了……嗯,因为我不喜欢繁琐,所以特地告诉他们办得简单点。”伊丽莎白解释说。
“我还以为是公主殿下不太乐意这门婚事呢,看来是我误会了。订婚典礼怎么举办,未婚妻是谁,都不是我能决定的事。虽说在没有征求双方意愿的情况下,订下的婚姻不知能维持多久……”佩达似乎想说什么,深深地吸了口气,“您是高贵的公主殿下,没有必要和一个奴隶出身的骑士有牵扯……”

TBC

评论
热度(4)

© 九穗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