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穗禾

关于最近的全职动画各种黑

我不知道这些喷的人或者黑的人有多少是别人家请来的5毛,我也没办法解释自己不是一个5毛,但是全职的动画,所有人都能看到,确实是目前国产动画中做得算好的,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黑了是吧。
我能看到动画制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,比如人物漂移、镜头重复等等等等的,你喷,我也不能说不合适,但我要找理由解释,你也没有什么确实的证据说我的理由是错的。
所以这不是重点。讲三遍,这篇怼人的东西不讲动画好坏制作的问题, 这篇怼人的东西不讲动画好坏制作的问题, 这篇怼人的东西不讲动画好坏制作的问题。
我今天就是来怼你们这些黑黑的。
不管你是不是5毛是不是全职死粉,住嘴让我看完这部动画好吗?
5毛党们,喷你们的话我就懒得打了,想看的话自己去网上找,保证有骂到你们祖宗十八代的。
全职死粉们,噢全职死忠粉们,我理解你们对小说的爱,毕竟我自己也有过这种为其疯狂的时候。
但是你们能理解别人对这部动画的爱吗?不要跟我讲我没有看过原著没资格bb这种话,我看的时间可能比你们都要早。不管我看过原著还是没看过原著,我现在喜欢的是这部动漫,这部动漫本身,我想为它讲话,想为它的制作人讲话。
我·想·看·完·这·部·动·画
我相信也有很多人想看完它。
这些所谓的全职死忠粉,爱看看不爱看就去看你的原著好吗?不停地在动画这边闹腾什么?折腾到它停播才是你的目的?我特么就奇了怪了,真正的垃圾不去喷,做得好的反倒是不停来bb,我就在这里吹它是年度最佳国漫了怎么了?我喜欢它你来咬我啊。
噢,你们可能是人小言微太久了。
大概平常生活中没有存在感?没有经历过一句话或者几个动作让别人难受的感觉吧?那我能好好地跟你们讲噢:公司也是人开的,人心都是肉长的,而泥人也是有三分火气的。懂了吗?你怼的官方骂的制作者都是人!不是一个“官方”“制作者”的概念!你不要跟我讲这部作品他们没有心血在里面,你们看看国漫的整体水平就知道到底有没有心血了!有心血的作品被人骂就会受不了,你们谁都不知道一个人在心血被人践踏的时候会做什么!
说起来,你们平常在日常生活中会对一个人的心血评头论足吗?会专门把作者叫来或者当着他的面就开始骂吗?这种人你们看见的时候会不会觉得是个垃圾啊?
怕不是上了个网披了个马甲就觉得自己不属于人,不被这些道德规则限制了?
我支持让他们修改不好的地方,但你平常生活中给人提个意见也要斟酌语气吧?更别说挑错了。大哥大姐,先把马甲脱一下,想想自己作为一个人的感受好吗?
我是文明人,骂也想不出什么个骂法了。
总之就是,我喜欢这部动画,我想看完这部动画,你们高贵的xx粉去你喜欢的地方玩好吗?不把全职动画当全职看就行啦。我们都体谅一下,你看,我都没有喷你喜欢的东西。

评论(24)
热度(33)

© 九穗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